醫護推薦

kv2

 過百醫護人員見證,雀巢®超級能恩®兒童為最多醫護推薦* 

 防敏+母乳低聚糖^ 廠商。

* 資料來源: 根據香港尼爾森市場調查公司於2018年之調查。調查對象為香港婦幼科醫護人員。樣本數目為130。(Copyright ©️ 2018, The Nielsen Company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^2’-O-Fucosyllactose (屬於HMO 的一種,非源自母乳) 每100毫升沖調液含26毫克。

 

kv

全球信賴 150年來不斷創新

作為全球No.1嬰幼兒營養專家,我們了解寶寶對營養的需要,瑞士雀巢公司創辦人享利.雀巢先生(Henri Nestlé),於1867年研製出全球第一隻嬰兒牛奶麥粉,從而開創了雀巢嬰兒食品的先河。 

150多年來,雀巢不斷研發與創新,建立位於瑞士的雀巢嬰幼兒營養研究中心,更於世界各地設有20個研發中心、468個生產中心及來自不同國家的3,500位科研精英,致力為全球寶寶研製出品質更優良、更符合嬰幼兒營養需要的食品,讓寶寶健康成長。

^雀巢嬰幼兒配方奶粉、全球銷量第一 "根據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Limited 2014配方奶,零售標準價格計算銷售量,品牌全球持有公司市場佔有率"

 

i1 研製出全球第一隻嬰兒牛奶麥粉
i2 世界各地設有20個研發中心
i3

 

來自不同國家的3,500位科研精英